首页 / 治疗经验

被犯规后投进(03/05更新)

被犯规后投进

被犯规后投进

 最佳答案:

      投篮动作是否连贯

      - 连贯的投篮动作:如果球员在被犯规时已经开始了连贯的投篮动作(如起跳、手臂上举等),并且球在出手前一直保持连贯性,那么即使在被犯规后球才完全出手并投进,进球通常也被视为有效,此时可能会判罚2 1(两分有效并加罚一次)。

      - 非连贯的投篮动作:若球员在被犯规后重新调整姿势或重新开始投篮动作,那么进球可能会被判无效。

      球是否先触地

      - 如果球在被犯规后先触地,再被球员捡起并投进,进球一般无效。

      犯规的性质和时机

      - 投篮动作开始之前:如果犯规发生在球员开始投篮动作之前,那么进球无效。

      - 投篮动作结束之后:若球员在球完全出手后才被犯规,进球有效,但不会获得额外的罚球机会。

      特殊情况

      - 多人犯规:如果球员在投篮过程中被多人犯规,裁判会根据具体情况判断,通常只考虑最先发生的犯规。

      被犯规后投进的球是否有效,需要综合考虑投篮动作的连贯性、球是否先触地、犯规的性质和时机等因素。裁判会根据比赛规则和现场情况做出最终判罚。

本文推荐:元阳服装加盟:https://yuanyang.hhxxg.com/fuzhuangjiameng/

相关文章